計程車老闆
早上叫了部計程車,司機跟我聊了他的人生觀,他說:我有房子,有車子,有自己的生意,自己當老闆,多麼自由。
除了天王老子,誰也沒辦法命令我﹏

我說:前面左轉。
他說:好的 (sad)…

2.................
分享自:喬安舞

 
一艘軍艦航行在海上,在某一個夜晚,
一名水手突然發現,在遠方有一點燈光,
他立即報告艦長:「報告艦長,不遠的地方有艘船正駛向我們,
若再不改航道,就要撞上了!」艦長 一聽,立即呼叫道:
「呼叫呼叫!我是艦長,請立刻將你們的船,航道向東移10度!」 ⋯⋯
對方回到:「呼叫呼叫!請你們向西移10度!」

艦長:「我是軍艦,你敢叫我移!」

對方立即道:「我這裡是燈塔,你敢撞我試試看......」

3....................

哇哈哈哈哈..........剛剛看到一則最曲折、最浪漫、最團結、最懸疑、最驚悚的愛情故事。讓喬妹笑到翻倒在地上.....分享大家笑一下!會精神百倍喔!

考試前,小紅對小明說:「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,我就做你的女朋友。」

全班同學都聽到了,試卷發下來後,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,以便成就小明成為全班的第一名。

看到全班同學不安好心的集體行為,小明眼泛淚花,
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紅,不禁打了個哆嗦,就怕小紅真的成為他的女朋友,那就一輩子萬劫不復了,於是默默的把試卷撕碎吞下肚……

但小紅也不是省油的燈,
她微微冷笑,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……

4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天,老師發考卷……
巴淑芬,80分!跟名字很像?
廖淑芬,60分!你呀,不是名字叫起來像60分就可以考60分啊?老師不悅地說……
伍淑芬,50分!你呀,比廖淑芬還不如!老師依舊忿忿然地說著……
接著,老師以更生氣的語調發著下一張考卷。⋯⋯
柯蓓芬(台語),8分!喔,你也一樣!名字叫起來像8分你就給我考8分? ……
這時……
啊!我完了……柯蓓芬的妹妹心中開始暗叫不妙……
老師嘆口氣,很無奈的發著下一張:不是我在說你們這對姊妹實在是太不像話了……
柯玲芬(台語)……0分!
老師搖搖頭道:你們兩姐姐應該向你們哥哥好好看齊,他總是滿分,你們倆不要老是考那樣的成績。
柯蓓芬和柯玲芬兩姐妹心裡暗罵:偏心的爸媽把哥哥的名字取做…………
 
柯吉霸。。。。

5..........

中午老闆視察自己的建築工地時,
發現有個人在角落玩手機

老闆問:你一個月的薪水多少錢?
那人答:二萬二。

老闆掏出錢包數出二萬二給他,
並大聲吼道:你這個月的薪水,馬上離開!

那人拿著老闆給的錢走後,餘怒未消的老闆問旁邊工人:他是哪個部門的?
 工人小聲回答道:他~~~他是來送便當的~~~

6...........

哈哈.....冏..... (>_<)
因成績不好又被媽媽罵笨鳥,孩子不服氣地說:
世上笨鳥有三種,一種是先飛的,一種是嫌累不飛的;
當媽的趕緊問:那第三種呢?孩子說:“這種最討厭,
自己飛不起來,就在窩裏下個蛋,要下一代使勁飛”。。。╮(╯_╰)╭

7...........

一輛卡車後面掛著一塊顯眼的大木牌,上面寫著:
本車已與其他車輛相撞 20 次,成績為: 17 勝, 2 平,
一次稍有損失。請來者多加小心!

8.............

“ 這房子缺點是東面是垃圾廠,西面是化肥廠。 
南面有糞池,北面有豬圈。 ”“ 優點呢? ”
“ 你隨時能斷定今天刮什麼風。 ”

9...................

某人上餐廳用餐,吃了一口就很不高興的找服務生來, 說:
 “ 菜怎麼這麼難吃?叫你們經理來! ” 
服務生: “ 經理到對面餐廳吃午飯了。 ”⋯⋯

10.................

威爾遜開摩托車撞倒了一個行人,他安慰這個憤怒的人 說:
 “ 先生,你真幸運,今天湊巧我休息,平時我可開的是大卡車呢! ”

11................

男孩終於鼓起勇氣問心愛的女孩: 
“ 喜歡什麼樣的男孩? ” , “ 投 緣的 ” ,
再問答案還是一樣,男孩傷心地哭了: “ 頭扁一點不行嗎? ”

12...............

兒子被爸爸修理了,他跑去找媽媽訴苦:
 “ 媽媽,有人打你兒子你會怎樣? ” 媽媽:
 “ 我會打他的兒子報仇! ” 仔仔: “……”

13.............

果農發現一小孩在 偷蘋果:
小搗蛋,你等著,我要去告訴你爸爸!
男孩抬頭向樹上喊道:爸,下面有人找你。

14...............

丈夫吃驚地問: “ 你給乞丐那麼多錢幹什麼?
他是假瞎! ” 妻子: “ 可他對我 說,
多美麗 善良的小姐!
 ” 丈夫: “ 看來他還真是個瞎子。 ”

15....................

老蚊子對小蚊子 說:
現在的女人穿的那 麼暴露,你們可以大飽口福!
小蚊子無奈道:你看到的只是外表,
她們身上臉上的化妝品噎死了很多兄弟!

16.................

母親帶雙胞胎兒子買衣服,
營業員給他們試穿後就走了,
母親氣憤地問:你為什麼不讓他們照鏡子?
營業員無辜地 說:他們互相看看就行了 啊。

17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明:現在的手機電腦都流行觸屏,
科技發展速度太快了, 
說不準 哪天電視都觸屏了。
小新:你 傻啊!有遙控器不用,
非要走過去用手指戳?

18...............

兩男子走進一速食店,點了兩杯飲料,
然後從包裏掏出饅頭吃起來。 店
主:這裏不能吃自己帶的食品。
兩人對望一眼,無奈的把饅頭遞給對方 …

arrow
arrow

    芉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