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與你相識,是我今生的一大幸事,我已深深感謝上蒼!怎敢奢求永遠?怎敢奢望與你十指相攙、耳鬢廝磨、雙宿雙棲?
 
我的文字,也曾經使你流淌過感動的眼淚;我的思念,也曾隔著千山萬水,抨出了你心靈的火花;我的牽掛,也通過地球微微的震波,攪亂過你平靜的心裡;我的眷戀,也曾使你灼熱過、無奈過;你也曾有過慾和我一起攜手共度餘生的衝動……這些,我已很感動、已很滿足!
 
我珍惜咱們相識的分分秒秒。我為它甜蜜過、我為它快樂過、我為它牽腸掛肚過、我為它意亂情迷過、為它哀嘆,感慨過……但是唯一的是,我對你的情感沒有懷疑過、放棄過!
 
人的一生,草木一春。當我為相知、相惜、心靈相守的你,匆匆走過一生的時候——你是否還會記得遠方的我?是否會為遠在天堂,卻一直守望你的我,燒一張冥國的紙錢,寄託你的一份哀思?是否能對著隔世,卻永遠牽掛你的我,說一說你心裡的話語?是否能讓期盼已久的我,聽一句你一直沒有說出過的“我愛你”。那樣,我會為我的一生畫一個圓滿的句號!
 
記得,我曾經對你說過:“我會一直陪你……靜靜地陪你……”當我們在天堂的路上,再次相遇的時候,我們一定會因今世的相牽、相思、相戀攜手走過奈何橋。我會深情的告訴你:“我沒有服負你,沒有失信我的承諾!”我會放下,今生所有的矜持、所有的虛偽、所有的無奈,把今生對你一直用語言尚未表達的情感,全部全部的補償!
 
今生,我們已無緣相牽,但可以心靈相犀;今生,我們已無份相廝相守,但可以心心相撞--這我已經很足夠,我不會奢求更多。我唯一 的願望,就是祝福你一生幸福、安康。我的祝福不多,但卻很真;我的願望不高,但卻很實。我願為你終身祈福!為你守望!


網路文章/圖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芉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