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村上春樹:
如若相愛,便攜手到老;
如若錯過,便護他安好。

 

樑實秋:
你走,我不送你。
你來,無論多大風多大雨,
我要去接你。

 

方文山:
繁華如三千東流水,
我隻取一瓢,愛瞭解

 

徐誌摩:
走著走著,就散了,
回憶都淡了;
看著看著,就累了,
星光也暗了;
聽著聽著,就醒了,
開始埋怨了;
回頭髮現,你不見了,
突然我亂了。


 


顧漫:
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,
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。
一人花開,一人花落,
這些年從頭到尾,無人問詢。

 

王茂:
未曾青梅,青梅枯萎,芬芳滿地
不見竹馬,竹馬老去,相思萬裡
從此,我愛上的人都很像你

 

徐誌摩:
一生至少該有一次,
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,
不求有結果,不求同行,
不求曾經擁有,
甚至不求你,愛我,
隻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,
遇到你。

 

席慕容:
如果讓你遇見我,
在我最美麗的時刻,
為這,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,
求他,讓我們結一世塵緣。

 

納蘭性德:
人生若隻如初見,
何事秋風悲畫扇。
等閑變卻故人心,
卻道故人心易變。
驪山語罷清宵半,
淚雨零鈴終不怨。
何如薄倖錦衣郎,
比翼連枝當日願。

 


餘秋雨:
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,
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。

 

沈從文:
我明白你會來,所以我等。

 

陸遊:
紅穌手,黃藤酒,
滿城春色宮牆柳。
東風惡,歡情薄。
一杯愁緒,幾年離索。
錯、錯、錯。
春如舊,人空瘦,
淚痕紅浥鮫綃透。
桃花落,閑池閣,
山盟雖在,錦書難託。
莫、莫、莫。

 

 

微信掃一掃
關注該公眾號


2015-03-17口袋書屋
點選上方"口袋書屋"免費關注
最新最權威最犀利星座分析:xingzuo008
想隨時隨地瞭解網上最勁爆、最火視訊&段子,請加v信pengyouquan2012


https://www.novelfeed.com/article/hx46l3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芉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