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個人的漠然加上另一個人的苦衷,
一個人的忠誠加上另一個人的欺騙,
一個人的付出加上另一個人的掠奪,
一個人的篤信加上另一個人的敷衍。
愛情是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,
可是,一加一卻不等於二,
就像你加上我,也並不等於我們。
這種叫做愛的情啊•••
如果你忘了蘇醒, 那我寧願先閉上雙眼。


你說你不好的時候 ,我疼 ,疼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,
你說你醉的時候 ,我疼 ,疼的不能自製 ,思緒混亂 。
我的語言過於蒼白 ,心卻是因為你的每一句話而疼 。
太多不能 ,不如願 ,想離開 ,離開這個讓我疼痛的你 。
轉而 ,移情別戀 ,卻太難 ,只顧心疼 ,我忘記了離開 ,
一次一次 ,已經習慣 ,習慣有你 ,習慣心疼你的一切。


許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,變的那麼模糊,
曾經那麼堅信的,那麼執著的,一直相信著的,
其實什麼都沒有,什麼都不是... 突然發現自己很傻,傻的不行。
我發誓,我笑了,笑的眼淚都掉了。
笑我們這麼傻, 我們總在重複著一些傷害,沒有一個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。
卻還一直傻傻的期待,到失望, 再期待,再失望... 

✚◇網路文章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芉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