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劇照:唉呀《一把青》!

在前世,她是一位紅牌的酒家女,慕名而來的男士很多..,有個白手起家、擁有一家小公司的單身老闆愛上紅牌酒家女,為了幫她贖身,從此,賺到的錢通通流入女方的口袋內。

 

那個年代,陪酒是不賣身的,有一個單身老闆是個帥哥,愛上紅牌的酒家女,常常去喝酒,當然這紅牌的酒家女很多人喜歡,小老闆是多金又多情,一心想要結婚,當時紅牌的酒家女告訴小老闆,幫她贖身,所以他真的抱著一把一把錢去給她,錢全都被她騙光了,酒家女還騙他說贖金不夠老闆把贖金加高,其實沒有,當時贖金夠了,她在這裡犯了因果,'欺騙"。

小老闆錢全都被騙光了,還去找她,女的不見他,最後他公司也收了。

 

在這世:
他她們是夫妻了,錢各管各的,家用生活費是共同支出,但妻子還是一樣不改本性,一直想辦法要挖先生的錢。可現在先生面對她,他通通知道前世,通通很清楚,所以他會問,一直問你要我的錢,妳要做什麼,妳一直答不出來。也就是說這個小老闆的記憶裡面,酒家女不缺錢了耶,妳要拿我錢做什麼,妳的目地是什麼?

紅衣女士:買東西阿,吃的喝的穿的,一定都會想到,就是會買他一份給他,就覺得說,他好像都不會想到會買一份給我。

老師:只是顛倒角色而已,讓妳嚐嚐滋味,整個顛倒。
妳現在的做法,跟妳前面一樣,為了要讓他的錢過來,所以妳想盡辦法.所以這樣因果叫做...

 

妳都不會算因果,妳都可以找出一個理由說你沒有罪的時侯,老天爺就只有一個方法,把你們角色整個顛倒,讓你們來互相嚐嚐那個滋味,妳嚐嚐當時他的滋味,他就會變成是你嘛,最後的錢不會給她。夫妻共同貸款買了房子,當這個房子付錢到差不多到時候,她會死亡,全部是先生的.

如果這樣因果的計算,是妳會比他早死,是妳的錢要給他,前世時整個錢給她.

紅衣女士:我們在個性這一方面,有非常多的磨擦。
老師:哦,妳很強勢的,因為紅牌,妳很強勢,妳覺得很多事情可以掌控,如果不小心妳會容易變憂?症,失控,

老師:喝酒過度本來就不容易懷孕,所以很多人想懷孕,都是要先戒酒。
紅衣女士:可是我這輩子就不敢,喝一點點酒,我就會想醉的感覺。
老師:因為你己經額度用完了。

她現在慢慢還因果,還的因果消,是消她騙的那一塊,可是最後的財產一定會還給先生。

老師:妳要相反,拿出來分給他用嘛。轉念,妳就活比較久,活的比較快樂,但是最錢,錢還是先生的,改不了錢這一塊,是錢的問題嘛。

老師:我告訴妳,他最後真很傻一筆錢整個捧給她呢。
旁人插嘴:因為當時他部都給妳,所以妳這次也是到最後全部都給他。

紅衣女士:老師如果假設這輩子,我如果可以改變掉,就是慢慢還,下輩子再來結這樣子的一個緣。

老師:看妳現在,妳還沒有走完,我不知道妳還會造出什麼因出來啦,如果就是照我所說的,妳還完那個錢,也都歸他了,好,這個就算結束了。好嗎?

紅衣女士:謝謝老師


來源youtube.com/watch?v=u5itOhVkIW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芉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