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一個助手,一直想跟自己的夫君分道揚鑣,我總勸她,但沒有效果。有一天吃過晚飯後沒什麼事,我就幫她做了個溝通,試著引導她去看看跟今世的丈夫在往世時是怎樣的緣分。

 

    當我引導她回朔到往世的情景時,她竟然看到自己是歷史上那有名的替父從軍的花木蘭。我問她:“為什麼你要替父從軍?”她說:“當時父親身體不好(她看到當時的父親也就是這一世的父親,而這一世的母親則是當時家裡的一位傭人) ,當時家中的哥哥(那一世的哥哥是這一世的同事)從小體弱多病,而自己從小習武,武功很好。她還看到那世教自己武功的老師是一位瘦瘦的、武功高強的老人。

 

    通過回朔,她看到了自己這一世的丈夫是自己那一世騎著的一匹戰馬,那匹馬曾陪著她出生入死,徵戰沙場多年。後來,當不打仗的時候,馬也就因年老多病而死去了。當馬快要死時,她在旁邊看著非常心痛,流下了依依不捨的眼淚,難過了很長時間。這樣,她與那匹馬之間就種下了一個因緣種子。

   

    我又引導她去看看這世三歲的兒子在那世有沒有出現過。她說:“看到了,也是花木蘭那世…”原來她今世的兒子是那一世在戰場上被她刺死的一個士兵(當時這個士兵正要刺殺自己方的士兵,她當時若不出手,自己這方的兵就必死無疑),她看到那個被她刺死的士兵在臨死前一直用眼睛瞪著她,她也用同樣的方式一直看著他死去。 (她今世的孩子從一生下來就被放入重症監護室,一個半月的日子裡就是不睜眼,花了十多萬才救治過來。後來,只要家裡有錢孩子就生病,在其身上花的錢已不計其數了。)

 

 

    我還讓她看看自己做花木蘭那一世結婚了沒有,她說:“結婚了,丈夫是今生一個單位的同事,那個人在那一世對自己非常好,後來老了,往生了……”

 

    她看到自己在做花木蘭那一世之後,又轉生成了一個小女孩,長大後父母把她嫁給了一個富裕人家,當我讓她看那世嫁給的男人是誰時,她看到也是做花木蘭那世時騎著的那匹戰馬,也就是今生的丈夫。那一世,她嫁的那個男人因她不能生孩子終日在外面吃喝嫖賭,無所事事,有時甚至還把別的女人帶回家,而她還要幫他把風,她怕婆母知道,更怕男人休了她。她一直總感覺對不起他,沒能給他生個一兒半女。為了討好自己的男人,能夠有一口飯吃,不至於餓死,她幹盡了所有髒活兒、累活兒,目的就是為了不被人家休掉,目的就是為了一口飯。她就那樣帶著怨恨和屈辱,年復一年地委曲求全地活著,直到老去…那男人也漸漸地老了,生病了,她一直伺候著他,直至他死去。男人死的當晚,是她自己一人把他拖到野外埋掉的,埋掉之後她長舒了一口氣,心想:“終於死了…”後來她自己也老死了,鄉親們把她和那個男人合葬了。當時她還很生氣,怨恨鄉親們為什麼把自己跟他埋在一起。她說那一世跟他生了一輩子的氣,她恨死他了。

 

    當回朔往世那一幕幕的情景時,她說她感覺往世就欠他一個孩子,今生就是為了還他一個孩子才跟他結婚的。她說他們今世在生過孩子之後就一直沒在一起住過,不管他現在對她怎樣好,就是跟他沒感情,很討厭他,不願見到他。 (這兩人現在分居兩地,一南一北,男方掙的錢基本分文不留,都給了他們母子,自己過得很節省)面對這種情況,我也無能為力,只能讓其隨緣了……

 


http://jan51511.pixnet.net/blog/post/19784660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木蘭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芉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