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人會出錢收購過期發票,不論是過期的發票還是當期的發票,就是會有人向你出錢買.... 當我還在想當期的發票可以對獎,但他那位老兄要收購過期的發票做什麼...

直到今天我才發現...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注意到一點,那就是當你使用信用卡消費後,所拿 到的統一發票,平常大家在消費以後,只會去注意到信用卡的簽名那張簽帳單,就不會去看另外一張"統一發票"那張使用信用卡的統一發票上,通常在金額欄下方 會多一欄:"visa or mastercard "

接著下來就是你完整的信用卡號了 ...

我今天還發現其中的有一? i發票上還寫著"授權碼"

我並沒有要告訴大家偽造信用卡的知識...

不過我相信大部份的人,都有跟我一樣的做法,就是對於那種沒有對到獎的發票,大概就是隨便"往垃圾桶裡丟"吧!!

所以我在想等到統一發票開獎以後的垃圾桶裡,就會有一大堆的"統一發票"以及"信用卡號碼"等著被那些"為非作歹"的人去垃圾桶找了....現在想起來,覺得好危險喔!!

所以,親愛的朋友們,

千萬一定要記得要把對過獎的發票銷毀喔 !

以下這幾個店家是開出的統一發票裡會有的資料:

1. 家樂褔 :有你的完整的卡號&授權碼

2. 遠東愛買吉安:都沒有

3. 頂好超市 :有卡號

4. 臺中廣三SOGO:有卡號

5. 新學友書局:都沒有

6. 新光三越(完整號碼)

7. 遠東百貨(末四碼有XXXX )

8. 何嘉仁書局(完整號碼)

9. 安託華汽車百貨(完整號碼)

10. 玫瑰唱片(完整號碼)

11. 微風廣場(完整號碼)

12. 紐約紐約(完整號碼)

當然店家這麼多可能不只這些,就只能請各位再自行注意了!從沒想過統一發票也可以這麼危險,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給朋友們,提醒大家要注意!

 

https://www.novelfeed.com/article/ftb0bbj1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統一發票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芉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